千誉智能入选2020年广州“定制之都”示范培育名单

甘肃新闻网2020-09-18

9月8日, 祝贺千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入选了2020年广州市“定制之都”示范培育企业,也是时尚服饰领域唯一入选的一家企业

千誉作为内衣行业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先行者,此次的入选,对于千誉创造最具影响力的世界品牌更是重要的加速器。

图片1.jpg 

此次评选,是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根据《广州市推动规模化个性定制产业发展 建设“定制之都”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经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的名单结果。

本次《行动计划》提出,广州将用3年左右时间,培育引进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规模化个性定制龙头骨干企业,到2021年,规模化个性定制产业产值翻番。

图片2.jpg 

智能工厂,自动化无尘定制车间 

培育形成5个示范产业集群,30家示范企业,20 个名品名牌,成为世界先进、国内领先的规模化个性定制产业创新策源地、应用示范地、产业集聚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定制之都”。

根据《行动计划》,“广州定制”的发展重点包括5大方面:定制家居、汽车、时尚服饰、智能终端、专业服务。

千誉能够在众多时尚服饰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示范培育企业,充分证明了其智能制造的强大实力。

图片3.jpg

无尘车间吊挂系统

 

智能化制造平台,高效高品质

智能化制造平台4.0的升级,让我们的生产线可有效掌控产品品质,可接受客户APP个性化选择、全身60多个部位的量身定制单件产品订单。

从1件/单到30+万件/月。从上线到成品下线,只需2个小时。数字化驱动,可实现一人一版、小批量、大批量生产等快速出货。

创造了独有的流程化,模块化,定制化的超级供应链。

图片4.jpg 

 

智能系统管理,个性化定制

千誉智能从产品制造向产品和服务转变,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全生产周期管理、网络精准营销和在线服务。

整合了消费者、设计师、智能工厂等多方参与的“云制造”平台,提高要素资源的利用率,形成长期稳定的供求关系,牢牢占领市场。

图片5.jpg 

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千誉都正在加速创新发展,并取得显著成效,这正是广州打造“定制之都”,提高国际竞争力的重要要素。

此次入选2020年广州“定制之都”示范培育名单,充分彰显了千誉的企业实力,有助于得到更多政策支持,助力我们在美体内衣乃至服装智能制造的创新道路上扬帆远航!

欢迎致电曾先生13725468868,体验真正的美体内衣量身定制。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