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社厅副厅长葛国兴一行莅临中山金嘉考察调研

甘肃新闻网2020-09-18

9月15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国兴一行莅临中山市西区金嘉创业孵化基地(下称"中山金嘉")考察调研。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镜芳、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街道党工委委员郑军、中山市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会长、中山金嘉总经理谢立兴等一行陪同接待来宾。

中山金嘉总经理谢立兴向来宾们汇报了基地现阶段的运营情况及孵化成果。

中山金嘉自2018年运营以来,先后吸引逾百家企业进驻,其中包括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杭州等一线城市企业,进驻品牌涵括钉钉、飞书、华为、齐家网、珍岛集团、美菜网等,吸纳就业人数逾800人,聚集超85%的互联网青年。基地于2019年12月取得"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许可证,链接专业招聘机构,服务超25家企业;成立基地创投种子资金,已投在孵项目4个,合计250万;举办创业辅导、行业交流、专题分享、企业走访活动累计近150场。

葛国兴副厅长一行领导先后参观了基地三家互联网新兴产业企业:中山市星晟传媒有限公司(淘宝直播官方授权基地)、中山码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菜娘子运营商)、中山市帮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钉钉授权中山本地服务商),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经营难题。

葛国兴副厅长一行领导重点听取了中山金嘉关于创业孵化定位、孵化运营体系、创业扶持服务平台等方面内容,对金嘉扎实的企业孵化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金嘉继续做好企业服务,结合政府出台的各项人才政策,做好人才培养和输出;扮演好政企桥梁角色,为中山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及价值。

中山市西区金嘉创业孵化基地(中山金嘉)是金嘉国际(集团)在中山设立的互联网产业园之一。集团旗下还设立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珠海金嘉创意谷,打造珠海创业创新综合性服务平台——珠海金嘉创客汇,占地约107亩、总投资超20亿元的肇庆金嘉龙湖科创园,联动粤港澳多级资源,致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标杆创业孵化基地,让中小微企业发展有助力,让成熟企业发展更创新。

与此同时,金嘉国际(集团)在完善人才服务的运营上从未停止,目前已与多所高校达成合作,包括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等等,不间断地对接园区与高校,人才与企业。

创业有金嘉!

来金嘉创业!

茶饮咖啡,快乐续杯,伽那亮相上海国际酒店

2024年3月27日至30日,第23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不

金牌背后!天佑德与青海自行车运动的故事!

【新华企业资讯3月29日】来自青海省体育局的消息,3月25日,2024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

睿帆科技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北京移动构

运营商O域数据中心承担着在网络运行维护过程中采集、处理各环节信息,从而为网络规划、设备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